板栗包包🌰

蓝湛魏婴今日安否

【忘羡】学长我要跟你一起住

现pa

叽和羡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

————————————

1.

蓝忘机看了一眼窗外,天已经完全暗下来了,氤氲的水气让窗户看起来都是雾蒙蒙的,外面大概很冷。


今天是周五,魏无羡晚上没课,现在应该已经拖着他的小箱子到了蓝忘机的公寓里。想到回家就能见他,蓝忘机的脸上难得浮现出了些许笑意。


但是没想到的是...


魏无羡抬头看着三楼的一扇窗户,屋里透出来的光亮中应该会有一个身影。他往自己手心里哈了一口气,搓搓手又跺跺脚,心里想着蓝忘机也快该出来了,不过外边可真冷。


他今天下午的课临时通知不上了,就飞速地收拾东西奔到了蓝忘机的公寓,放好东西之后又换了身衣服。为了帅气地去见自己的小哥哥,魏无羡自然要风度不要温度地没有穿得太厚,这会儿在冰天雪地里冻得直哆嗦,但是实验楼有门禁他也进不去。


蓝忘机这边终于忙完了,飞快收拾好东西拿起外套,一边下楼一边拿出手机给魏无羡发消息问他晚上想吃什么,却看见了“亲亲小宝贝儿”发的他忙得没来得及回复的一大串消息。


魏无羡等得实在无聊,回头看见了花坛上积了厚厚一层雪,觉得自己找到了好玩的,一遍弯着腰堆雪人,一遍也不忘扭头看向实验楼的门口。


在魏无羡第无数次抬头望向实验楼门口的时候,终于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蓝忘机是跑着到魏无羡身前的,看见魏无羡鼻尖冻得通红,顿时心疼得不行赶紧把魏无羡手里的雪块拿掉,把冷得跟冰块一样的手捂在自己手心里。


“抱歉,我没看到消息。”他说着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来给魏无羡围好。


魏无羡抽了抽鼻子没有说话,伸手拉开了蓝忘机羽绒服的拉链,然后把自己塞了进去,紧紧搂住了蓝忘机的腰。


蓝忘机摸了摸他的脑袋,用自己的外套裹紧了他,“怎么不在家等我?”


魏无羡埋在他怀里的脑袋动了两下,像小奶猫一样蹭啊蹭,蹭了半天小声哼哼了一句,“我想你了。”


蓝忘机顿时感觉心口像被怀里的小奶猫带着肉垫的爪子踩得陷下去了一小块,心里酥酥麻麻地被填满了,他真的也很想很想魏无羡。


这俩人虽然在一个学校,但是却在新老两个校区,还离得很远,而且平常蓝忘机很忙,魏无羡大一的课又多,俩人只有周六周日才能好好在一起待两天。


魏无羡抱够了从蓝忘机怀里抬起头,又把他的拉链重新拉好,然后扯着他的衣角指着一旁的花坛,“你再不下来,我第三个雪人都要堆好了。”


只见花坛上立两个半小雪人,前两个都还有鼻子有眼的,可见魏无羡真的在这等了不止一会儿。


蓝忘机把他的手包在自己手心里暖着,刚要开口,就被突然凑上来的魏无羡亲了一口,“你要是再说对不起之类的话我就真的生气了。”


魏无羡拉住蓝忘机衣服的帽子给他戴上,又凑近了一点环住他的脖子笑得眼睛都弯起来,“你亲我一下我就不冷了,嘿嘿。”


蓝忘机几乎没有在外边亲‖过魏无羡,顶多就是拉拉小手,不过这次...


他也把魏无羡的帽子戴上,然后圈住了眼前人的腰,吻了上去。


在两个帽子拼起来的小小天地里,呼吸相闻,蓝忘机轻轻咬了一下魏无羡的下唇放开了他,魏无羡轻‖喘着气,软软地叫了一声“二哥哥。”


蓝忘机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了。



2.

蓝忘机握着魏无羡的手一起放进自己的口袋里,魏无羡跟着蓝忘机走路也不老实还时不时地打个小滑溜。


“我要吃东门那家糖葫芦。”


“好。”


“我们现在去超市买食材吧,晚上想吃火锅。”


“好。”


“我要搬过去跟你一块住。”


“……”


蓝忘机叹了口气转头看他,“魏婴,公寓离老校区太远了,你上课会迟到。”


又是这个回答,魏无羡踩了一脚小路旁没有被铲走的积雪,极不情愿地“哦”了一声,心里却没这么容易放弃,还在噼里啪啦地偷偷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到了公寓,蓝忘机先把买的一大袋东西放到厨房,魏无羡已经甩了外套盘腿坐到了沙发上,只从沙发上边露出来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蓝忘机走过去揉了揉,把手里的感冒冲剂递过去,“先暖暖手,凉一点之后再喝。”


“嗯嗯。”魏无羡一脸乖巧地接过杯子,看了一眼里边的褐色液体,瞬间感觉嘴里发苦。


难得这么乖地喝药,蓝忘机又转身去厨房了。谁知还没过一会儿...


魏无羡从厨房门口冒出脑袋,“蓝湛蓝湛,有什么要帮忙的呀,我来帮你吧。”


“……”正在切菜的蓝忘机转身看他,“药喝了吗?”


魏无羡慢慢把脑袋缩回去,对着墙小声抗议,“我没感冒。”


“预防。”蓝忘机洗了洗手走出去,看见魏无羡穿了一件薄毛衣在客厅里晃,“你今天出去穿的太薄了。”


魏无羡觉得理亏,只能慢吞吞地趿拉着拖鞋,蹭到桌子旁边,重新把杯子端起来,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边小口小口地喝着,一边小声嘟囔,“那还不让我搬过来...还不是因为想见你... ”


监督他喝完,蓝忘机刚接过杯子,就被魏无羡环住了腰,“难喝死了...”魏无羡把下巴抵在蓝忘机胸膛上,苦着一张脸抬头看他。


蓝忘机弯下腰轻吻了一下魏无羡的唇,被魏无羡环着脖子拉到了沙发上,“我要中和。”


被亲到软了骨头的魏无羡仰躺在沙发上,舔了一下自己微肿的嘴唇,心里美滋滋的: 二哥哥可比那糖葫芦甜多了。



3.

锅里的水在沸腾冒泡,蒸出来的热气腾在半空中,让旁边的东西都看起来变得模糊了。魏无羡透过白气看见一个人走来,清冷俊美,神仙小哥哥,此时要忽略他手上端着的一盘肥牛卷。


魏无羡把蓝忘机的碗筷摆在自己旁边,他俩吃饭的时候从来不坐面对面,这可能是方便某人吃着吃着就把自己吃到旁边人的怀里去。


而且魏无羡是个吃饭说话两不耽误的,现在又叽叽喳喳得说个不停,事无巨细地把没有和他一起经历的每一件事都讲给蓝忘机听。蓝忘机虽然话不多,但是每句话都认认真真地回应。


“我们明明一个专业,大一为什么就要在老区!”


“嗯。”


“谁能想到新老校区这么远!”


“嗯。”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睡相又不好,万一哪天从上铺掉下来了,你就再也见不到我了。”


“胡说。”


蓝忘机捏了一下魏无羡吃的鼓鼓的腮帮子。


魏无羡嘴里嚼着东西含含糊糊地“嗯”了一声,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嚼东西的速度都慢了下来。


他放下筷子掰着指头算了算,冲蓝忘机伸出了三根手指头,“蓝湛,这周五天里啊,又有三个女生跟我表白呢!”


果然,他看见蓝忘机夹菜的手一顿,魏无羡心里偷笑,准备再接再厉,“蓝学长应该知道,老区大多是文科类学院,女生可多了,像我这样的阳光帅气的男孩纸...?”


蓝忘机夹起一块牛肉送到他嘴边,面无表情地抓住他的三根手指头。


魏无羡乖乖张嘴吃了,又端起果汁喝了一口,眼神还在偷偷瞟他。


“周一送你去上课。”


“然后呢?”魏无羡眼巴巴地瞅着他。


“晚上一起把宿舍的东西搬回来。”


“昂!蓝湛,你真好。”魏无羡搂着蓝忘机的脸吧唧亲了一大口。


4.

“蓝~湛~”魏无羡站在浴室里声音转着弯地喊蓝忘机。


蓝忘机合上书走过去,就看见魏无羡正裹着浴袍光脚站在地上,拖鞋被他甩出去八丈远。


“抱。”


蓝忘机无奈,把一只底朝上的拖鞋捡回来规规矩矩地摆好,走过去环住魏无羡轻轻拍了拍他的小屁‖股,“上来。”


魏无羡搂住蓝忘机的脖子往上一窜,双腿环住了蓝忘机的腰,到了床边也不下来,坐在蓝忘机腿上拿毛茸茸的脑袋蹭他的颈窝。


“蓝湛,我好像生病了。”


蓝忘机皱眉,伸手摸了摸他额头的温度,不烫,又赶紧把他从自己怀里挖出来,“哪儿不舒服?”


魏无羡懵懵地看着他,过了一会儿噗嗤笑出声来,“蓝湛,你这不按套路出牌啊,人家都是问为什么生病了?然后我再回答因为对你没有抵抗力。”


“……”蓝忘机松了口气,不知道又是魏无羡从哪儿学来的东西。


“唉,是挺土的,没有撩到你,不过...”,魏无羡双手捧住了蓝忘机的脸揉了揉,对蓝忘机挑挑眉,“你刚刚是不是吃醋了啊?”


蓝忘机没有吭声,把魏无羡从腿上抱下来塞进被窝里,然后起身去把卧室的灯给关了。


魏无羡裹着被子摸不着头脑,感觉到蓝忘机也上了床,正准备往人怀里滚,


“!蓝湛你解我衣服干嘛我就穿了这一件!”


“唔...”


“蓝湛你就是吃醋...啊...慢点...”


魏无羡彻底没了力气,整个人趴在蓝忘机身上,又想起来什么把头支起来一点,戳着蓝忘机肋骨道,“我明天想吃糖醋排骨。”


蓝忘机抓住他不老实的手,“好。”


“明天晚上还想吃火锅。”


“好,不过明天不能吃辣锅。”


魏无羡眨巴了两下眼,顿时感觉屁股隐隐作痛,他慢慢缩进了被窝里,闷闷地“哦”了一声,然后扎在他怀里不再动了。


蓝忘机轻笑了一下,吻了一下魏无羡的额头,


“晚安,魏婴。”




————————————

不过叽让羡搬去一起住大部分原因是他知道羡下学期的课基本都在下午,很小部分是因为他吃醋。(这条五毛)

叽肯定也早就想让羡搬过去住,毕竟可以天天...天天监督羡学习。嗯!

不过羡早在自己十八岁生日的当晚的就把自己送给了叽。

叽可没有搞未成年。


评论(3)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